连淮伟余景天

极端美学

口是心非

老师 我…我想……


小源用余光慌乱的看了一眼 又飞速移开视线 低下头

其实不移开也无所谓,她可看不见他见不得光的小心思


“可是…我害怕你当下同意了”

“将来有一天会后悔…却没有办法回到现在更改历史 ”


“是吗 有多想”


老师轻轻揉了揉小源埋在她颈间的头发


小朋友现在的想法她只觉得无聊极了

她也想象过主动亲吻他,无数次


多到以至于是否真实发生,似乎也不再重要


“不想了…老师 对不起”


小源乖乖摇了摇头,认真的模样


心里却突然后悔极了,他不该说出口,让她为难的

他只是回答了她想听到的答案,所以心里委屈得直掉眼泪


他其实很想很想,但他只能非常肯定的回答,不想了


她听到这个答案会觉得 啊好可惜…还是松一口气呢?

是后者吧?她看起来一点儿也不难过,也没有可惜的样子呢


于是眼泪吧嗒吧嗒的掉个不停


她用指腹抹掉他眼角的泪,却总是擦了又湿,似乎是说谎了呢


她沾掉他嘴角的泪痕,旋开对方的嘴角,温柔的抚摸他的牙尖,她冷静得一点儿也不像在心动的样子,轻柔极了


她缓缓贴到小源耳后,轻飘飘的陈述着事实,“我不能因为我的心动误伤到你,所以我如此冷静的”“…爱你”


是的,她完美到连呼吸都是温柔的,语言也是


小源的心在砰砰狂跳,他小声道歉,“对不起”“我无法控制自己也极致温柔的回报”


“从前我都是索取别人的温柔,只对你,我想给你我的温柔而不是和你索要,你有无数的特权,只要是你,怎么都行”


她的拥抱都很轻盈,像是风筝看不见却牢固的线,是在透过最浅的触碰攥紧着他的灵魂他的心


真是坏透了,她凑近他 预料之中 是最干净的亲吻,只是呼吸的无限贴近,没有触碰,却又比暴力的掠夺更加让人意乱神迷


她的靠近似乎只是想让他闭上眼睛,她的手不曾四处无礼的游走,只是在腰后轻轻的摩挲着,向下微弱的挪移,他的腰敏感的贴近她,他的唇也短暂碰上她的唇,又立马分开


她还是很冷静,慢吞吞的吐字,“小源 ”“极致的温柔是为了成为你往后余生唯一的记忆,只能有我,不可以有其他人,比我先来的人,也得让路”


“老师怎么可以向我索要本来就是属于你的东西呢?”

“早就已经全部给你了,没有一丝多余的保留,

 “直到你不要的那一天,也全部属于你”










评论